轉發~【學生騎車上駕訓只要500元 !!】~高雄市區監理所加碼補助來囉!!!~~11/30截止唷!~~

112年度機車駕訓補助來到尾聲!高雄市區監理所轄管駕訓班福利大方送!

為鼓勵年滿18歲學子報考機車駕照前先上駕訓班,學習防禦駕駛的觀念,進而提升騎乘機車安全,只要報名轄區5家機車駕訓班(大新、凱旋、南昌、加昌、大統)「普通重型機車」班別,考取駕照後政府先補助1,300元,「憑學生證」再加碼頒發1,000元獎學金,等於只要500元(考照規費、行政費用需另付)就可以參加安全訓練,讓您學安心,省現金!

當然好康不只這些,現正報名機車駕訓班不只有補助、獎學金可拿,還有萬元禮券、ipad、Apple Watch、iRent抵用券好康等你抽,至光陽機車購車還送家樂福千元禮物卡喔!!

高雄市區監理所表示,據統計分析,經過機車駕訓班訓練者,違規風險降低56%,肇事風險降低35%!顯示機車駕訓制度確有其成效,機車駕訓補助到112年11月30日,想學騎車的同學們趕緊揪團到駕訓班學習,把握年底前的加碼補助!

※更多活動詳情:

(1)抽萬元禮券及購車禮物卡活動:

https://khcmv.thb.gov.tw/cp.aspx?n=12054

(2)抽ipad及Apple Watch活動: 

https://reurl.cc/Ny6Qbx

(3)(需登錄)和潤企業零違規抽好禮: 

https://esg.hfcfinance.com.tw/zh-tw/content/172

※報名機車駕訓班:

大新機車駕訓班(楠梓區/07-3595555)

凱旋駕訓班(前鎮區/07-8215222)

加昌駕訓班(楠梓區/07-3655712)

南昌駕訓班(小港區/07-8034508)

大統駕訓班(楠梓區/07-3659462)

承辦單位:駕駛人管理科

聯絡人:何明勇科長

聯絡電話:07-3613161分機201

 

資料來源:學生騎車上駕訓只要500元!! (thb.gov.tw)
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